圓滾滾的Lawrence滿月嚕
超可愛的啦~有像洲喔!!
瞳孔超大的耶~是偷偷幫他戴了洋娃娃放大片嗎?
君說吼~帶桃花ㄛ!!!以後不用擔心娶不到老婆了~噗



親手接過了充滿濃濃幸福味道的彌月蛋糕
有感覺到洲有子萬事足ㄛ~
談到Lawrence就笑容滿面真是超級奶爸耶
什麼要從小栽培牛弟像老爸一樣熱愛大自然
ㄜ...想太遠
最好是會溯溪~泛舟~登大雪山....
教怎麼把妹比較實在啦未來的女孩兒是珍寶ㄟ~ 超稀少

怎麼當爹後愈來愈肖年ㄚ=..=
我怎麼樣還是很難接受你當爹勒~媽ㄚ
一直以為再怎麼晚婚都有那個老喊不婚我要自由的某某人會墊底
果然計畫都趕不上變化
墊底的人居然是我
不過婚姻這種事我還是很理智的不賭輸贏啦
最後幸福的才是大贏家
我要得第一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