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o's son 至廷  3655公克  是個健康漂亮的小牛仔喔
細細的眉毛~修長的眼睛~跟他老爹好像

淚眼汪汪滴樣子好惹人愛喔

滿月剃頭之後的牛小熊~噗~圓滾滾的
Leo老了ㄛ~(我也老了= =)

以上照片取自http://kenebo4.pixnet.net/album

me:你結婚後  真的有幸福的感覺嗎?
Leo:我覺得很和樂這樣算不算

me:如果沒BB你打算什麼時候才要結婚?
Leo:我們本來就要結了  是訂完婚才知道懷孕了

me: 噗~好巧 醬子也蠻好滴 雙喜臨門耶
Leo:應該是幸運吧 不然被唸死(我媽想抱孫子)

me:我覺得結婚都是要衝動耶
Leo:結婚要靠衝動  那你一輩子都不用結了

me:你怎麼求婚 ㄉㄚ
Leo:我沒有求是我媽催的

me:總是要跪一下求婚吧=  = 還是 ㄍ浪漫ㄉ燭光晚餐 哪那麼隨便就嫁給你ㄚ
Leo:他也有抱怨說都沒求婚 結果還是一樣沒求

me:你這不浪漫ㄉ傢伙 沒跪誰要嫁ㄚ
Leo:那你慢慢等吧

me:不過還是很開心看到你結婚了啦~ 雖然一開始很驚訝不太能接受(好突然ㄛ)  但是 我們已經那麼久沒聯絡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無話不談 覺得這樣蠻好ㄉ
 呼~釋懷嚕

Leo:這就是人生阿

是ㄚ~結論就是~這就是人生阿~
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當爹當娘嚕~是不是人生的旅途就一定要醬子走下去呢
跟別人不一樣是不是會被當成異類?
沒有一輩子的朋友也沒有一輩子的敵人
常常到最後
故事發展並不是當初所想的或規劃的那個樣子

Leo還是以前的Leo 
平平淡淡的生活~很務實超級不浪漫的魔羯座
守本份的過著簡簡單單的生活
也找到了人生的終點
非常的平凡人生
也算是一種幸福吧~

你說我太挑了?哪有ㄚ?哼



2006  08  盛夏   墾丁  好朋友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